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真係勁勁勁勁勁興奮=D

終於終於星期五喇♥
HAPPY-ING
你知唔知啊 知唔知啊
我今個禮拜過得好開心 B-)
BIO 7個TESTS終於KO哂!!!
加上 差唔多日日都好俾心機聽書
The things that I gained is not only knowledge,also ingratiate with teachers.
Moreover,I've watched a Basketball Match yesterday ah x)
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♥
Quite nice=)


今日跑步400x7 偷雞左一個圈xd
其實我冇唸過佢會係度
其實我冇唸過佢一D都唔Cool 仲咁可愛咖
其實我都冇唸過我會咁鐘意佢個笑容
其實我更加冇唸過佢會同我講野
其實我更加更加冇唸過佢會主動拎我D糖=D
其實我更加更加更加冇唸過佢會注視我咖=PPPPP

Actually....
以上的都和跑步沒什麼關係XD
其實我最想講既....係佢跑步個陣好型=x
After跑完
我真係好好好好好開心=D
After he ate my sweet
我仲仲仲開心啊xD


仲要呢幾日又同Kelly出雙入對
S-A-D就奇xd


真係勁勁勁勁勁興奮=D
我覺得呢篇好語無倫次....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开朗的佳盈XD
    糟糕了啦><身边的朋友都在拼命K书
    我还游手好闲==
    加油啊加油啊XD
    有的看球赛 TT
    我也是超想看的 是篮球对吧?XD
    他他他是谁啊XD
    我来三八一下咯XP
    一定很man的一个人
    哈哈
    很开心就好了 :)
    加油加油^^
    永远支持你的蕾蕾 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呀呀呀XD
    看得出我開朗呢,呼,
    看到你的CM,我更興奮呢xd
    哎呀呀,我有努力的,嘻嘻,
    現在起的努力,也不算遲啊,
    你也要加油加油加油,know?

    對啊,basketball(w)
    Quite恐怖xd

    他啊,是學長!
    我非常仰慕的學長,昨天才開始仰慕的XDDDDDD
    他是超級MAN的=P
    好可愛,外表斯文內斂,做事超有幹勁,
    當然是長跑也超厲害的,muacle超好看,我有看到他的胸肌啊,超man的=DDDDD
    啊啊啊,真的太可愛了,他對我笑!!!!xd
    還問我要糖:DDDDDD
    他伸出手給我啊xdddddd
    太興奮了,我沒想過他會跟我講到一句話=DDDDD
    Gosh,好花痴xD
    做我學長也足夠了,只要天天對我笑XDDDDDD
    好啦好啦,我太喜歡他這位學長了:D
    不說他了,免得我愛上他xd
    蕾蕾我給你的是擁抱,
    是不是很溫暖?是不是變得更有energy to do the things you wanna do?
  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(K)
    我好鐘意呢位學長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亦好鐘意你啊,Tan Min Chui 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 快乐时会感染的啊XD
    所以当一个人开心时看得出的XP
    我好像很久没CM了啊><
    不过最重要的是现在有CM了 :)
    嗯嗯!会加油的:D我们说过的啊~
    一起加油^^
    我超爱看篮球赛的XD

  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~~
    陈佳盈你死了你死了
    你一直称赞你那位学长har XP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有人说只是仰慕哦XD嘻嘻
    不逗你了啦XDD哈哈
    那学长应该很帅!XD
    他会问你要糖是一种~~缘分!XD
    哪知有一天那缘分会扩散XD
    嗯嗯 开开心心就好 :)
    嗯!抱抱抱抱XD
    warm arh !=D
    好啦~我充满能量了 =)
    要去赶我的project了><
    加油!=)
    MUACX
    TanMinChui亦好鍾意TangJiaYin啊 :)
    MUACX MUACX MAUCX =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是喔是喔,那你也要加強你的快樂啦=D
    那我們的快樂指數會更高,情緒更high xD
    Never mind lar
    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事
    在為著不同的事而煩惱
    在獨自面對所有問題
    現在可能出回來閑聊已經很好了!!!!=D
    哈哈,直接下場打更好玩,
    下次跟你打,你不用做觀眾了!
    看的確開心,不過親身下場玩,更開心x)

    Horhorhorhorhor~~
    陳珉翠你很壞耶xd
    hmmmmmmmm他是真的很帥(真的serious)
    下次......給你看!xd
    對啊,做同校學生的緣份嘛!xD
    太不可能了,若真的,我怕我扛不起xd

    很開心很開心,太興奮了=P
    我們的心靈歸宿是在彼此的心上
    你的心是我們的安樂窩
    我們的心也是你的避風港!=)
    現在應該趕完了吧~
    好多個muacx 我整個臉濕濕的
    eeeee~你刷牙了沒的xD
    Muacx=D

    ReplyDelete